2012/12/07 12:00

轎車失速追撞 貨車乘客彈飛身亡

李明威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清晨六點多,水源高架道路,一輛賓士車疑似車速過,追撞前方小貨車,導致小貨車360度旋轉,車內三名男子,其中一人當場彈出車外,還掉落對向車道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車禍造成一死三傷。由於現場沒聞到酒味,車禍原因,還有待調查。

  從高架橋上掉了下來,男子全身發白,救護員趕緊CPR,頭部重創,沒有意識也沒有呼吸心跳,抬上擔架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。看看事發地,小貨車支離破碎,車身被撞歪,車斗快跟車頭分家,整片擋風玻璃也不見了。

  貨車駕駛說,要到菜市場載貨,沒想到卻被後方賓士車追撞,轉了360度,同事當場彈飛出去。肇事的賓士車,也因為撞擊力道太大,車身原地打轉,最後撞上護欄,車頭成了廢鐵,車上一男一女也受傷,送醫時,嚇的連路都走不隱,不知道怎麼會發生車禍。初步研判,賓士車當時車速120公里,高速行駛導致車禍,有沒有酒駕,警方也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