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8 12:00

名車載酒女! 富少醉撞害死7旬翁

李明威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清晨,在台北市的水源高架道路上,一個大四學生張凱惟,他真的是葉少爺的翻版。他從酒店狂歡後,竟然還酒駕,開著300多萬的名車,時速120公里,撞上1輛貨車,導致車上這位73歲的老志工摔出車外當場死亡。肇事者的叔叔今天說,會拿出誠心為死者處理善後。

  從高架橋上掉了下來,男子全身發白,救護員趕緊CPR,73歲的老志工頭部重創,已經沒有意識也沒有呼吸心跳。現場小貨車支離破碎,車身和車頭分家,擋風玻璃也不見了,肇事的就是這輛300萬的賓士車,駕駛是23歲,還在念大四的學生張凱惟,在酒店狂歡後,為了炫富,酒駕又超速,造成1死3傷的慘劇。

  張凱惟的家境優渥,父母寵愛,有了不少零用錢吃喝玩樂,肆無忌憚經常流連夜店,肇事後帶出場的粘姓女子,也嚇得驚慌失措站都站不穩,張凱惟酒駕當時車速有120公里,酒測值達1.07毫克,幾乎是爛醉,再多的補償都是枉然,死者家屬痛批,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「葉少爺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