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9 18:58

透天厝突冒火 鄰宅超市驚恐逃!

謝宗義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縣和美鎮一處透天民宅驚傳火警,火勢從二樓延燒到三樓濃煙密布,由於隔壁緊鄰連鎖超市,許多採買中元供品的顧客,趕緊疏散逃命,情況一度相當緊急。所幸在消防隊的搶救下,火勢並沒有蔓延開來,起火原因,疑似是屋主患有精神疾病的兒子,放火燒房子。

  彰化和美彰美路,民宅不斷冒出濃煙,二樓到三樓遭祝融肆虐。消防隊員拉起水線灌救,火勢大到玻璃窗爆開,燒到窗台扭變形,不僅樓下魯味攤差點就燒到,還威脅緊鄰火場的連鎖超市。當時超市裡滿滿的採買中元普渡民眾,全被嚇到了,店員趕緊疏散顧客,台電也緊急斷電,就怕發生爆炸危險,幸好沒人傷亡。

  追查起火原因才發現,疑似是屋主患有精神疾病的兒子惹的禍,屋主難過的說房子都過戶給兒子了,因為經商失敗老是做傻事,讓當媽媽的好難過,幸好沒人傷亡,警方也將男子帶回警局偵訊,了解真正起火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