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8 18:58

行車爆糾紛 屏風製作人竟亮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有個車主,在變換車道時,沒注意後方車輛,讓後面的林姓駕駛非常不滿,他立刻下車,還從後車廂,拿出一把手槍,把車主給嚇壞了。後來警方追查發現,這位亮槍的林姓駕駛,還是屏風表演班的製作人,態度非常囂張。

  行車糾紛,居然亮槍嚇人,台北市有一名車主,疑似在變換車道時,沒注意到後方車輛,導致後方一名林姓駕駛不滿,除了狂按喇叭之外,還下車從後車廂裡,拿出一把槍,把車主嚇壞了,警方追查,亮槍的林姓駕駛,是屏風表演班的製作人,他說是彩排要用的瓦斯槍,怕忘了帶走,才會下車拿槍。

  高架橋上不少車輛等著下匝道,這輛黑色轎車,開到右前方,車都還沒停下來,門就開了,駕駛突然下車,走到後車廂要拿東西,不過仔細看,拿的居然是一把槍,然後惡狠狠的朝車主瞪了一眼,大搖大擺走向車上。再看一次,這個眼神,像是威嚇,來勢洶洶,光天化日下,手中拿著槍,一點也不在意,駕駛上車後,車窗刻意打開,車主嚇死了,綠燈後根本不敢往前開。

  原來在橋上變換車道時,惹到黑色轎車駕駛,自覺遇上黑道趕快報警,警方這一查,發現亮槍的,是屏風表演班的林姓製作人,解釋手上的槍,是道具用的瓦斯槍,不是真槍,會下車拿,是等會要彩排,怕忘記,不過看看這個眼神,這個動作是不是在威嚇,警方也明白,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還是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