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7 18:58

惡男揮刀恐嚇鄰 囂張嗆要告警察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樣的鄰居,真的太恐怖了。高雄有個潘姓男子,他經常咆哮,還拿著菜刀,在路上走來走去,恐嚇鄰居,後來員警到場,這個男子居然還嗆警察說:你敢進來我就告你,非常囂張。

  警方進入公寓客廳,屋主潘姓男子,馬上開罵,一點也不客氣,要員警滾出去,他多次拿菜刀恐嚇鄰居,現在要請他到派出所一趟,沒想到,他非常不配合,4.5名員警上前壓制他,雙方爆發拉扯,最後沒辦法,員警只好將他硬上手銬,似乎知道無法掙脫,男子安靜下來讓員警幫他穿上衣服,看似很安分,但他可是大家眼中,避之唯恐不及的可怕鄰居。

  談到他,鄰居都嚇得不太敢講話,潘姓男子長期在這租屋都不繳房租,房東斷他水電,他居然跑上公寓頂破壞水塔,讓大家都沒水用,甚至只要和鄰居稍有口角,就拿菜刀到別人家恐嚇威脅,囂張到連員警都敢嗆,再怎麼兇狠,都沒用了,現在他因恐嚇、殺人未遂被移送,讓鄰居暫時鬆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