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3 18:58

為了錢殺紅眼! 闖神壇砍老夫婦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男子和開設神壇的鄰居,有金錢糾紛,居然持刀闖進神壇,狂砍神壇負責人和他的妻子。這對夫妻身中數十刀,傷勢嚴重,而男子也很囂張,砍人後,居然還逗留在神壇,等警察來抓人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一名裸著上身的男子,來到神壇和曾先生理論,沒想到一言不和,男子從腹部抽出一把刀,就抓住曾先生猛刺,曾先生被嚇到往旁邊躲,邊大聲呼救,曾太太從房裡跑出來,想上前拉開兩人,卻反而被刺傷,一旁的家人拿著椅子往男子身上砸,曾先生趁機逃往屋外,卻被男子追上了,拉住他的衣服,手上的刀還是不停往他身上刺,可憐的曾先生拼命掙脫,最後已經血流滿地,還被男子狠踹一腳。

  他拿出僅剩力氣,趕快逃跑,可怕的是男子行兇完,居然就留在神壇門口踱步,等警察來抓他,曾姓夫妻重傷被送醫,還好急救後保住一命,我們回到神壇,曾先生的孫子說,和對方有金錢糾紛,沒想到居然被這樣報復,只因為小小擺攤糾紛,鄰居居然翻臉,還這樣上門行兇,現在男子也被警方逮捕,不過這樣可怕的鄰居,也真的讓人不寒而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