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9 18:58

違法載客衝撞護欄 火燒車3焦屍

黃俊杰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發生嚴重的火燒車意外,車上三名男性被燒成焦屍。一輛違法載客的白牌計程車行經中壢市區,疑似車速過快,再加上沒有路燈視線昏暗,沒看見前方分隔島,整輛車子直接撞上去,當場翻覆起火,車上司機和兩名乘客全部喪命。

  大雨中,小客車一路往前開,突然,再看一次,沒有路燈,視線昏暗,車速過快的轎車,根本沒發現前方有護欄,直接撞了上去,車子翻覆在路中央,起火燃燒。消防車趕到現場,立刻拉水線灌救,火越燒越猛烈,車上的人疑似都還沒逃出來,消防隊員不敢鬆懈,趕緊加派人手快點救人,短短三分鐘,撲滅火勢,但車上的人,全成了焦黑的屍體,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警方調查,這輛轎車疑似是違法的計程車,當時司機,載著兩名20歲出頭的男性乘客,正準備回家,就在行經中壢市區時,沒看清楚前方有分隔島,直接衝撞上去,強烈的撞擊力道,釀成火燒車意外,白天重回事發現場,燒到焦黑的車子已經被移除,地上還殘留一些零件碎片,同時還有一本筆記本,疑似是這輛白牌車的出車紀錄。

  乘客家屬質疑,分隔島前並沒有設置警示號誌,從下坡路段開過來,根本就不會發現有分隔島,雖然是白牌車載客違規在先,但這種到了晚間幾乎是隱形的分隔島,應該加裝更明顯的反光號誌,才不會讓意外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