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0 18:58

醉撞飛高中生 肇逃落網無悔意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酒駕撞飛資優生,台中二中男學生出門補習途中,走在斑馬線上,被一輛違規左轉轎車,撞飛到二樓高,顱內出血送醫,到現在還昏迷,而肇事駕駛沒有下車救人,反倒加速逃逸。男學生母親痛罵,乖巧的孩子,竟然被徹夜狂歡的酒駕者撞成重傷,這種人實在太可惡。

  早上八點,張同學走過馬路,這時一輛黑色轎車違規左轉,飛快的撞上去,路人驚呼,張同學被撞飛二層樓高,書包、書本、考卷,張張白紙像紙花散落一地,但肇事駕駛沒有下車,反而加速逃逸,張媽媽看了畫面,心痛到不行,悲慟唯一的兒子,十九歲,讀台中二中,成績優異而且孝順,就是因為不捨媽媽辛苦接送,才會自己走路上補習班,卻被酒駕撞飛,到現在還昏迷不醒。

  同學錄下祝福的話,寫下祈福卡片,大家都祈禱他快甦醒,只是講到酒駕肇事者,沒有人不氣憤。看看車禍當時,張同學是這麼規規矩矩的,走在斑馬線上,相較於撞他的車子,駕駛喝到爛醉,違規亂闖,撞到玻璃都碎裂,一個守法的學生,被一個酒駕者害的,能不能脫離險境都還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