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0 18:58

水族箱電線火火 觀賞魚變烤魚!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家中擺放水族箱,小心可能引發火警。台中有一家人外出旅遊,結果家裡的水族箱,疑似電線老舊,起火燃燒,整座水族箱和裡頭養的海水魚及珊瑚,全都燒光光,不少魚當場變成烤魚。

  民宅火警,冒出陣陣白煙,消防員從隔壁爬上陽台滅火,但煙實在太大,有隊員嗆了一口咳不停,趕緊跑到通風處,但擔心屋內有人,救命要緊,其他隊員穿好防護裝備,每一層樓察看,還好一樓到三樓都沒人。起火點是這裡,擺放的水族箱整個爆裂,燒的烏漆抹黑,原本是這麼漂亮的水族箱,鮮艷繽紛,珊瑚水草 還有藍藍的海水魚,結果變成像黑碳般的烤魚,魚被烤的黑媽媽硬梆梆。

  屋主全家外出旅遊,回來看到這樣的慘狀,直呼太恐怖了,起火原因,疑似水族箱裝了加熱裝置,疑似電線太過老舊,加上好幾條線都插在同一個插座上,導致電線走火,屋主嚇壞了,他說以後要放棄這個興趣,不再養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