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9 12:00

烈焰吞噬民宅 翁葬火窟.妻獲救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同樣發生在高雄,在楠梓有一間磚造房屋,在凌晨發生火警,住在裡頭是一對老夫妻,阿嬤順利的被救出來,不過九十七歲的屋主,卻不幸死亡。初步判定,疑似是神明燈的電線老舊,引起電線走火。

  高雄楠梓一間磚造房屋,凌晨發生火警,因為屋子裡堆了不少屋主拾荒撿來的雜物,大火漫延迅速,一下子整間磚瓦房就陷入火海,屋子內的一對老夫妻,老阿嬤順利的被救出來,九十七歲的屋主卻不幸葬生火窟。起火原因初步判定,疑似神明燈的電線老舊引起的電線走火,大火在房子猛烈的燒,消防隊員拉著水線搶救,強力水柱不斷的往房子裡灌,但是大火卻已經把整間房給吞噬了,屋子裡的九十多歲老阿嬤嚇得已經腿軟,雖然順利的被救出來,但是想到老伴來不及逃出來,老阿嬤難過的哭了。

  整間磚造房已經被燒燬,九十七歲的屋主還沒找到,只是房子實在堆了太多東西,消防隊走進火場找人,找到了屋主養的狗,全身濕答答黑麻麻的,幸運的被救了出來,不過九十七歲的老先生,卻不幸葬生火窟,消防隊初步判定起火的原因,疑似神明燈的電線老舊,引發的電線走火釀成悲劇,因此也提醒民眾,要定時檢查一下家裡神明燈的線路,才不會因為線路舊了,而發生無法預料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