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4 18:58

理髮變割肉! 客人當場鮮血直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剪個頭髮,怎麼會少一塊肉?台北市有位吳先生到知名髮廊去剪頭髮,沒想到設計師把他的耳朵剪掉一塊肉,當場鮮血直流,後來他對設計師提告,最後判決設計師除了被判刑三個月之外,還要賠償醫藥費31萬6千多元。

  剪頭髮,竟然剪到耳朵少塊肉。台北市一名吳先生到知名髮廊剪頭髮,沒想到設計師竟然把他的耳朵剪掉一塊肉,當場鮮血直流,設計師一開始只願意賠償1萬元,吳先生覺得太沒誠意提告,判決下來,設計師除了被判刑三個月,還要賠償包括醫藥費31萬6千多元。

  想剪個帥氣的髮型吳先生選了台北市的知名髮廊,沒想到剪一剪右耳突然痛的要命,吳先生說真的很誇張,耳朵被剪掉一塊肉,送醫之後縫了6針才終於止血。吳先生的媽媽說這件事影響真的很大,設計師一開始只願意賠1萬塊,讓人難以接受,被告上法院業務過失傷害,法官最後認為除了醫療費8千多元,髮廊要另外賠償精神撫慰金,一共31萬6千多塊,刑事部份設計師還被判刑三個月,雙方都考慮再上訴,這一刀剪下去糾紛不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