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8 12:00

智慧型手機送修 取回竟成贓物!?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手機送直營門市維修,竟然變成贓物,還吃上侵占官司。新北市陳小姐拿著韓國大廠的智慧型手機送修,不料卻在修好手機後,接到警方打電話告知手機是贓物,一調查才發現,原來維修時被更換的主機版序號出了問題,才會發生烏龍。

  陳小姐手機當機,送回直營門市維修更換主機板,卻在一個月後,接到警察打電話,直指這支修好的手機是贓物,而陳小姐涉嫌侵占罪。怎麼會修手機變成偷手機,陳小姐被冠上莫須有罪名,要求警方重新調查。原來這全是主機板序號惹的禍,維修中心把之前客人送修時留下的主機板,修理好之後再換到陳小姐的手機裡,而前主機板的主人手機不見了,就拿著手機盒子報案,警方依照盒子上的主機板序號追查,就追蹤到陳小姐手上這支更換過主機板的手機。

  維修手機被換了舊的主機板,還莫名牽涉官司,讓陳小姐又氣又無奈,而維修中心表示會負起全責。修手機修到變成贓物,維修中心的內部流程明顯有疏失,雖然已經撤銷告訴,但這還是影響了民眾對維修中心的信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