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9 12:00

颱風夜大停電 竟是電纜大盜害的!

綜合報導

  之前颱風天,在高雄有很多地方大停電,大家以為是颱風引起的,其實是五個小偷在颱風天偷電纜線,而且是兩萬兩千伏特的高壓電線,連員警都說,這小偷的膽子,真的是太大了。

  颱風天風強雨大,仔細看畫面的右上角,一輛銀色轎車,停在電線桿底下,車上的人下了車,竟然是在偷電纜,偷的還是2萬2千伏特的高壓電。車子開離後,岡山這個地區,變成一片漆黑,停電了。而且他們還不只偷一個地方,這一群電纜線大盜偷遍大高雄,警方跟監三個月,跟到了他們銷贓的地方。騎機車的嫌犯在門口先張望了一下,再打電話,收受贓物的回收場,才開門讓車子進去,警方哪可能放過這個機會,衝了進去。

 整個後車箱全部都是電纜線,打開另外一名同夥的機車置物,也是滿滿工具。來到嫌犯租屋處,床底下都是電纜線,更誇張的是還找到了電表,警方這一口氣逮到了五個人,讓他們全部去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