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0 18:58

仿效電影情節 "斧頭幫"砍門討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影功夫裡,斧頭幫率眾鬧事,這樣的情節,發生在台灣,一群黑幫份子,詐賭被害人280萬,為了討債,率眾坐遊覽車,還帶著斧頭,猛砍被害人住家大門,更把斧頭插在信箱上,行事相當囂張,被害人嚇得家都不敢回,趕快報警抓人。

  暗夜巷弄,兩名年輕人,鬼鬼祟祟,手裡拿著大布條,裡頭裝的是把斧頭,兩個人各拿一支,衝向被害人住家,對著大門開始猛砍,下手相當猛,鐵門被砍破了,其中一個人還把信箱砍爛,深夜裡,一點都不怕把鄰居吵醒,最後逃跑時,更把斧頭,插入信箱裡,警告恐嚇,這樣的行徑,被害人根本不敢回家。

  因為被詐賭,欠了280萬賭債,黑幫成員,學起當斧頭幫,率眾討債,帶頭的吳姓嫌犯低著頭,看電影功夫裡,斧頭幫成員,拿斧頭的樣子很囂張,有模有樣學起來,以為達到恐嚇目的,沒想到帶著斧頭暴力討債,過程全都錄,也讓他百口莫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