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0 18:58

下交流道直直衝?國光號撞死工人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部國光客運車下台中中港交流道時,不慎撞到正在中央分隔島施工的工人,工人送醫不治。有目擊者說,客運完全沒有踩煞車,但司機解釋,施工警告的交通椎,擺放位置離工人太近,車一下交流道剛看到,來不及閃避就撞上去。

  被撞的工人躺在地上,已經陷入昏迷,消防員趕緊將他頸椎固定,施行急救。從台南到台中的國光客運車,剛下中港交流道,就撞上正在中央分隔島施工的工人,桶子水泥三角椎,通通卡在車底下,擋風玻璃也被劇烈的撞擊撞到碎裂。司機一下車,急壞了猛打電話,他說警示的三角椎距離工人太近,根本來不及閃避。

  當時兩個人正在施工,另外一個也差點被撞到,從交流道下到施工地點有一百公尺,目擊者說司機完全沒有踩煞車。被撞的工人送醫後不治死亡,家屬哭得傷心,家裡還有個八十五歲的中風媽媽,不敢讓她知道死訊。工人為了養家,在如虎口的馬路施工,因為一時的不小心,中風老媽媽再也盼不到兒子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