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1 18:58

吃芥末.放末日假 告別末日迎重生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迎接末日,全台灣都有不同的慶祝活動。下午兩點,台中科博館湧入500位民眾,就連99歲高齡的阿公,也一起到馬雅神殿倒數,時間歸零的那一刻,學生擁抱在一起,像跨年一樣。在南投還舉辦吃芥末比賽,象徵是芥末日,桃園則是有公司搭末日瘋,放員工兩天末日假。

  末日倒數鐘一歸零,現場超過500位民眾,開心尖叫,學生激動,還有人互相擁抱,如獲重生,就連高齡99歲的阿公,也不輸年輕人,天天到馬雅神殿下,等著要一起倒數。不過最勇猛的是他們,嘴巴上,擠上一大跎芥末,辣到臉紅飆淚,受不了,還是要大搞KUSO。吃芥末慶祝的還有他們,在蛋糕上,塗著厚厚的芥末醬,參賽者不顧形象,比誰吃的快,冠軍出爐,他訂婚十年,等到末日這一天求婚。

  末日一點都不恐怖,還讓人很開心,這間公司門口貼著末日假,原來老闆不但不扣薪,還提早發薪水,還有公司乾脆,辦起睡衣派對,海綿寶寶豹紋睡衣,拖鞋全部出爐,不在乎形象,直接打赤腳,舒舒服服度過世界末日,迎接重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