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1 18:58

不滿超車被按喇叭 連8次急煞擋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速公路上緊急煞車非常危險,但偏偏有人故意煞車,阻擋後方車輛。有民眾拍下影片上網,一輛白色轎車疑似不滿超車被按喇叭,居然就開到對方車子前面,連續八次急煞車,好幾次都害對方差點撞上。

  高速公路上白色轎車衝到前面,突然來個緊急煞車,煞車煞的有夠急,輪胎還因為高速摩擦冒出白煙,不過白色轎車擺明是衝著來的急煞車,一次又一次就連後方駕駛想切換內車道離開,還是被檔,這次不但煞車還停下來,有夠誇張。從頭到尾總共八次急煞車,好幾次都後面差點撞上,儘管旁邊有警車也不在意。

  惡意擋車原因是,一開始上國道它從交流道要切進來,遭到後方車輛按喇叭,不滿被按喇叭,使出急煞車這一招來報復。只是在高速公路上,無故緊急煞車,真的非常危險。國道警察表示,這輛車不但突然減速可以罰3千元,任意變換車道可處最高6000元,而且影響公眾行車安全,只要民眾報案,他還會吃上公共危險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