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5 12:00

"沙丁魚"娃娃車墜水池 11童溺斃!

綜合報導

  娃娃車超載,真的很危險!在大陸江西就發生一起意外,一輛娃娃車超載,結果,掉落水池,造成11個小朋友,溺斃身亡。

  台灣的娃娃車經常發生超載的情況,險象環生。而在大陸江西就真的發生娃娃車既超載,又不幸掉落水池的不幸事件,車上十七人落水,結果造成十一名小學童搶救不及,不幸溺斃身亡,這個比籃球場還要大的水塘,就是意外發生的地點,岸邊還留著打撈上來的,小鞋子和小書包,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,至於肇事的娃娃車,經過救難人員一天的打撈,終於拉上岸,而這輛出事的娃娃車,是附近一所幼稚園的校車,當時滿載著,兩個大人,十五個小孩,接完學童正準備到幼稚園,但是因為擔任駕駛的園長,路況不熟,居然就把車子開進了路邊的水塘,車身迅速下沉,儘管附近民眾甚至是家長,趕來搶救,但還是造成十一名幼童,不幸死亡,至於其他四名溺水的幼童,經過急救,終於脫離險境,至於駕駛和隨車老師,雖然安全逃出,但也立刻被警方逮捕偵訊。

  根據初步調查,這個幼稚園,根本沒有政府立案,違法開設,再加上娃娃車也沒有經過檢查,超載早就是家常便飯,這次闖出大禍,還奪走十一位幼童的性命,兩人恐怕難躲牢獄之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