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4 18:58

大卡車翻覆壓2車 至少2死4傷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江西發生死亡車禍,大卡車在加油站前失控翻覆,連續壓毀兩輛轎車,造成兩人當場死亡,四人受傷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讓人觸目驚心。

  畫面中這輛黑色轎車才剛停好,駕駛開門下車準備進加油站,不料後頭馬上有一輛大卡車失速衝了過來,一轉眼就把車子右邊整個壓扁,車主一看傻了眼,過了好幾秒鐘才回過神來,趕緊打開車門,原來車上還載著他一家老小六個人。

  可是除了駕駛座之外,其他的車門都已經變形,根本打不開,這名男子花了好大的力氣,才從後車窗,拉出一名女子,但是其他人全被困在變形的車子裡頭,根本動彈不得,只能等候消防隊用破壞剪等器材。

  前後花了三個鐘頭的工夫,才將三名傷者救了出來,不過坐在右前座和右後座最邊上的兩個分別八歲和十二歲的男童,則是早就已經傷重不治,當場喪生了。

  而這輛疑似因為爆胎失控翻覆的水泥油罐車,當時除了壓毀這輛黑色轎車之外,還迎面撞上這輛正要離開加油站的銀色轎車,造成轎車駕駛腿部受傷,也受困了好久才獲救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