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9 18:58

軍人酒駕肇事 汽車.電桿夾死人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又是酒醉肇事,一名李姓現役軍人,酒後開車,行經彰化中山路時,撞上一對騎機車的楊姓夫妻,前座的先生遭撞擊,夾在車子和電桿之間,傷勢嚴重,送醫不治,太太則是彈飛,雙腳受傷,還在醫院治療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到,凌晨天還沒亮,角落這裡突然一陣閃亮,再看仔細,是一輛汽車,高速行駛,前方一對騎機車的夫婦,躲不過,被強烈撞擊,車頭燈閃個不停,車上的人趕快下車查看,附近民眾也趕過來,將兩人送醫急救。先生多處骨折,得全身固定,但傷勢太嚴重,送醫不治,而後座太太當場彈飛,雙腳也受傷了。

  原本凌晨,一起外出準備運動,先生載著太太,沒想到卻遇上車禍,凌晨擊的巨大聲響,嚇壞附近民眾。撞擊力道真的很大,整輛機車,夾在汽車和路燈桿之間,騎車的先生當場被夾住,無法動彈,就連路燈也整個掉了下來。警察調查,肇事的李姓男子,是現役軍人,酒測值0.71,和朋友喝酒後上路,開車時昏昏欲睡,看到前方有機車,已經煞車不及,酒駕害人,邊睡邊開車,讓一對夫妻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