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6 18:58

夢遊變路倒?! 婦人竟被車輾過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中和清晨發生車禍意外,一名婦人疑似夢遊,突然昏倒在馬路正中央,當時天色昏暗,後方計程車沒發現直接輾過去,婦人當場送命。

  新北市中和清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陳姓婦人突然昏倒,摔在馬路正中央,疑似當時天色昏暗,後面經過的計程車根本沒發現,竟然直接輾過去,婦人當場死亡。鑑識人員在車底仔細採證,發現了一撮毛髮,證實計程車司機,輾死了一名婦人,不過意外到底怎麼發生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很不尋常。

  清晨六點多天還矇矇亮,這名婦人打赤腳過馬路,突然碰跪趴在路中間一動也不動,18秒後變綠燈,計程車壓過去,婦人當場死亡。調查發現,被撞死的陳姓婦人住在中山路附近,出門的時候很匆忙,連水龍頭都沒關,直到下午他的弟弟找上門覺得奇怪,才知道已經發生意外。

  警方不排除陳姓婦人可能是因為夢遊才會發生意外,至於是不是摔倒之前已經死亡,有待檢察官相驗確定,壓到婦人的計程車司機,還是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