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7 12:00

路上公然砍殺女友 行凶廚師投案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前天晚上在高雄銀樓街發生當街砍殺女友命案,女友命危還在醫院跟死神搏鬥,持刀殺人的兇嫌躲了一天一夜之後,昨晚在母親的勸說下終於投案,始終低頭不說話。

  前天晚上在高雄銀樓街發生的當街砍殺前女友命案,被砍殺的前女友命危,還在醫院跟死神搏鬥,而持刀殺人的彭姓兇嫌躲了一天一夜之後,昨天晚上在母親的勸說策動下,終於到警局投案,對於自己如此兇殘的行為,他始終低著頭不說任何一句話。

  戴著安全帽和手銬腳鐐,他就是當街砍殺前女友的彭姓兇嫌,一跛一跛的走著,他的腳似乎是在逃跑時跌傷的,人到警局投案後,員警隨及帶著他去尋找犯案的兇刀,來到鹽埕區的一座立體停車場外,犯案的刀就丟在,外頭的消防栓的凹槽下,證據找出來了,這名彭姓兇嫌也認罪了,時間回到四號晚上,他帶著菜刀來到鹽埕區,著名的銀樓街裡一家麻薯店,看到前女友就衝上前去砍人,把人砍到重傷命危,把當時看到的目擊者嚇壞了。

  事後被害到的叔叔,也供布影片提供獎金要抓人,他躲了一天一夜,直到見到了媽媽他終於後悔,當媽媽的看到新聞,不敢相信自己的兒子,會做出如此兇殘的事,不過儘管悲憤,為人母的還是忍下刀割的心痛,勸說兒子去投案,彭姓兇嫌才因此認錯,只是就因為走不出分手情傷,才23歲的彭姓兇嫌,不但讓一名女孩還在生死邊緣掙扎,也因為自己的想不開葬送了前程,還讓自己跟對方的家人,背負難以平復的悲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