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 18:58

計程車違規被撞 運將先告狀?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清晨6點多新北市環快,一輛計程車,戴著三名跨完年要回家的男大生,被一輛轎車攔腰撞上,四名男大生和司機,通通受傷,司機第一時間說對方闖紅燈,不過行車紀器還原真相,計程車違規在先,闖紅燈,轎車駕駛迎面撞擊,車內孕婦受驚,送醫治療。

  行車紀錄器兩側畫面,拍下當時車禍一瞬間,碰的一聲,好大聲,再看一次,當時轎車下橋後,車速沒有很快,前方是綠燈,過路口,只開到一半,計程車突然衝了出來,迎面撞擊,車頭撞爛了,就停在路邊,駕駛沒空管車子,因為副駕駛座的太太,有身孕,得先趕快送醫。

  計程車上,三名乘客,全受了傷,救護員合力抬出男大生,因為卡在前座,動彈不得,和同學跨完年,一起搭上計程車,沒想到卻進了救護車,看看計程車側身,車門都撞凹,攔腰被撞擊,計程車駕駛第一時間,把責任撇的很乾淨,雖然直說有放慢速度,但看看撞擊前,計程車上的行車畫面,不但速度快,還明顯的闖紅燈,原本想在跨年搶生意,但如今生意沒做成,還得賠償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