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7 12:00

遊司馬庫斯陷泥濘 中巴險墜深崖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真是讓人捏把冷汗,20人座的中型巴士要到司馬庫斯,因為連日下雨讓巴士輪胎陷入泥濘動彈不得,司機想倒車卻陷得更深,還擦撞山壁,還好駕駛控制得宜,否則中巴可能會墜入山谷。

  這真是讓人捏把冷汗,有輛20人座的中型巴士,要前往司馬庫斯,但因為連日的下雨讓巴士的輪胎陷在泥濘裡頭動談不得,想倒車調整方向,卻讓車輪卡的更深,並且擦撞到山壁,還好駕駛控制得宜,不然另一邊就是山谷,這一摔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這一台20人座的中型巴士,預計要前往司馬庫斯部落,但因為接連的雨天,讓本來就路況不佳的這條小路,更是泥濘不勘,他們行經到10.5公里處時陷入泥中,車輪也不斷打滑,下車推,車上的人全都下來希望能幫點忙,駕駛則是不斷改變車子的方向希望能脫困,沒想到這一倒退讓左後車輪陷的更深,車子也擦撞到山壁,還好司機穩住車子的方向,不然另一邊就是山崖,要是摔下去,後果難以預料,要兩條繩拉,車上的人打電話向司馬庫斯部落求救,當地的牧師及居民也立刻開來吊車救援。

 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,人員也都平安,只是這條產業道路,路況老是出問題,當地居民進出的安全,實在需要再多一點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