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7 12:00

身心障礙生墜樓亡 學校推說輕生

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啟明學校發生學生墜樓意外。一名18歲患有中度智能不足的學生,上課時間獨自走出教室,從四樓墜樓,傷重不治,學校竟然認定學生是輕生,讓家屬無法接受,而且離譜的是,全校一百多支監視器,竟然沒有一支拍到事發經過。

  一大早,學生家長抱著遺照,在啟明學校門口抗議,因為小孩開心上課,卻在學校,從四樓掉下來,發生墜樓意外,傷重不治。家長無法接受,因為這名賴姓學生患有中度智能不足,當天媽媽送到學校,他還期待要搓湯圓,沒想到一小時後,卻接到孩子墜樓身亡的死訊,家長質疑上課時間,學校老師怎麼會讓他,獨自走出教室還發生意外,而學校竟然還以輕生判定。

  出事的地點就是這裡,高三教室旁邊,四樓教室走廊,女兒牆高度133公分,賴姓學生身高162公分,怎麼會獨自跨過圍牆掉下去,全校一百多支監視器,學校說沒有一支拍到事發經過,校方澄清,所有設計符合規定,出事原因也將交由警方調查,只是一條生命,就這樣結束,家長無法承受,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