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0 12:00

幫助傷者送醫 沒撞人卻成肇逃?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下面這起車禍,冤枉了一個好人。有一個機車騎士因為突然看到有一台轎車從巷弄開出來,他因為被嚇到了、結果一煞車,自己就摔車受傷了,後來轎車駕駛還幫他叫救護車,沒想到他好心幫忙卻被誣賴肇事逃逸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看到,一輛黑色轎車橫向從小巷子開出來,接著直行騎在主幹道上的機車騎過來,被嚇了一大跳,龍頭抓都抓不穩,摔倒在地受傷,雖然沒有撞車,但轎車上的曾姓駕駛還是趕緊下車關心,把摔在地上的三個人扶起來,還叫了救護車將他們送醫,但這好心的舉動,卻讓自已惹的一身腥。

  拿出警方寄來的通知單,曾先生不懂為何自已好心,最後卻變成肇事逃逸的主角,還硬是被冠上闖紅燈的罪名,難道真的好心沒好報嗎。回到事發現場看看,從這個路口出來,根本沒有紅綠燈,機車才會突然看到轎車從巷子出來,被嚇的自已摔倒,別以為沒撞到沒事,只要有因果關係,就有責任,別以為把人送上救護車就沒車,還是要等到警察來處理才能離開,這樣才不會因小失大,好心被當肇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