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1 12:00

賓士高速撞死人! 又是酒駕肇事?

李若慈 李明威 葉子杰 車禍  / 台北市

  來關心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北市的忠烈祠前面,今天凌晨有一輛賓士車時速超過100追撞前方的機車,造成騎士傷重不治。在賓士車上有個男子酒測值高達0.8,不過他否認開車,另外有憲兵目擊還有一個男子在事發後搭計程車逃跑了,目前警察正在全力追查。

  又出現疑似酒駕撞死人的事件。台北市大直忠烈祠前,凌晨一輛賓士車以超過100的時速追撞前方摩托車,摩托車騎士當場傷重不治。賓士車上一名受傷的男子酒測值0.8,但否認開車,忠烈祠門口的憲兵目擊還有另一名男子,事發後搭計程車逃跑,警察目前正全力追查。

  強大的撞擊力道,讓賓士車安全氣囊爆開,180度翻車,車頭更是扭曲到完全無法辨認,被追撞的摩托車更慘,車身斷成兩截,摩托車騎士彈飛40公尺遠當場死亡,車禍發生在忠烈祠門口,憲兵跟民眾全程目擊。

  發生車禍時,一個人跑了,另一個留在車上的酒測值0.8,醉醺醺地完全不承認自己有開車,警察根據車牌查到車主另有其人,但卻一問三不知,肇事車車主卓先生疑似酒駕肇事撞死人,警方不敢大意,沿路調閱監視器,發現逃跑的人是搭計程車離開,到民權西路跟重慶北路口下車,之後就不知去向。

  重點是車到底是誰開的,有沒有酒後開車。深夜車禍,監視器沒拍清楚,還得靠鑑識還原真相,警方也呼籲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要進一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