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2 18:58

仿冒潮衣高價賣 3個月牟利80萬

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美國潮牌A&F,也就是俗稱的麋鹿牌服飾,一件T恤要價1800元,台灣竟有不肖商人,以低價幾百元向大陸廠商批來仿冒品,在台販售,業者還故意訂價和正品價格一模一樣,怕消費者懷疑是仿冒品,三個月暴利就有80萬元。

  走進店家,架上掛滿T恤和襯衫,這些是美國潮牌AF,不過被消費者檢舉是仿冒品,警方上門查緝,一件一件看,架上是仿的,底層折好的外套也是仿的,就連櫃子裡的衣服,也全都是仿冒品,警方通通打包帶走,架上清點,滿滿十幾大包,上百件仿冒品,一件成本只有200元,但卻賣到1800元,從中賺取暴利。

  被查扣的貨,連同倉庫,堆起來快到天花版,就是品質太差,被消費者檢舉,看看這件T恤,一翻開內層車線全跑嚇人,藏都藏不住,還有還有,圖案上的線頭,也多到數不清,只是吊牌刻意標示美金價格,業者更告訴客人,貨都從美國來,林姓兄弟檔在西門町開店賣仿冒衣服,以為訂高價,就能矇騙消費者,但仿冒品質不佳,被警方查緝,店被迫關門,也避免讓消費者再當冤大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