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3 23:00

違法走私胎盤素 成本200賣7千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施打胎盤素在台灣一直是違法行為,不過走私集團看準女性愛美的天性,從香港走私大批胎盤素藥劑,只是一劑成本只有兩百元,但賣到市場卻可以提高到七千元,超高的暴利,讓去年才被查獲的走私集團捲土重來,繼續走私。

  拉著行李箱的情侶突然被員警叫住,男的一臉錯愕,似乎知道走私胎盤素被抓包了,乖乖配合打開行李檢查,果然,兩大包胎盤素藥劑被塞在行李箱中,這下想賴也賴不掉。

  這對情侶才剛走私進台灣的胎盤素,準備搭高鐵南下去發財,為什麼靠這兩包胎盤素就能發財,看看這裡頭,裝著一盒一盒的胎盤素藥劑,總共兩千劑,但一劑成本只要兩百元,不過轉賣到市場,一劑可以賣到七千元,整整翻了35倍,這樣的暴利,讓他們去年才被警方抓包,今年就捲土重來,再度走私。

  只是胎盤素目前台灣只能以食品、化粧品方式流通,直接打入體內還是違法的,愛美的女性朋友,若買了來路不明的胎盤素,恐怕傷錢又傷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