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6 12:00

花樣姊妹卻凋零 師生親友心好痛

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被大火燒死的姊妹,分別讀國二跟國三,今天早上親友接到消息,都趕到現場,非常傷心。而同學們聽到噩耗,更是不敢相信,昨天她們還好好的來上課,居然會發生不幸。

  被大火活活燒死的兩姐妹,分別就讀國二跟國三,今天一早爸媽守在火災現場,看到一片凌亂,內心傷痛不已,而兩姐妹分別就讀大橋國中與永康國中,同學們聽到噩耗,完全不敢相信,昨天還好好來上課的同學,居然葬生火窟。

  趴在家園後門圍牆上,陳爸爸怎樣都不肯離開,一直盯著已經會大火燒毀的家,不停的掉眼淚,親友上前來緊緊的抱住陳爸爸,但陳爸爸怎樣也不肯相信,怎麼會自己一對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兒,居然因為一場大火,葬生在每天生活的家園,痛徹心扉,陳媽媽無助的閉上眼睛,多希望睜開眼發現,這一切都沒發生過。

  一旁陪著陳家爸媽的鄰居,看到悲劇發生十分生氣,質疑消防隊來得太慢,才讓火災奪走兩條生命,就算消防隊拿出通聯記錄證明,但大家還是不願意接受,看看照片裡,讀國三的姐姐對著鏡頭俏皮的拍照,跟妹妹一起和媽媽開心的合影,笑得那麼燦爛,讓大家更加不捨,兩條青春的生命,卻斷送在大火裡,來不及擁有自己的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