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0 18:58

小孩丟警局 狠父逼離家母出面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

  一對七歲和三歲的小姐妹,只因為爸媽吵架,竟然被爸爸丟去警局。爸爸只在女兒背包留紙條說要靜一靜,要她們去找媽媽,沒想到,警察也連絡不上小孩媽媽,只好請小孩叔叔帶回家,現在由阿嬤照顧。但這對爸媽只因為吵架就把小孩當成對立的工具,實在太惡劣。

  7歲的小雲牽著3歲妹妹的手走進派出所,姐妹倆想不透,爸爸為什麼要把他們丟在這裡。一進門,就跟警察伯伯說要等媽媽。小雲揹著包包,乖乖的坐在椅子上。3歲的妹妹對派出所很好奇,開心的跑來跑去,以為等一下就可以見到媽媽了。含著著奶嘴站在值班台前等啊等,小雲怕妹妹亂跑,連忙拉她到椅子上坐好。只是兩姊妹玩累了,等了一小時,卻都等不到媽媽,員警這時才覺得奇怪。

  從小雲身上揹的包包發現了這張爸爸寫的紙條,第一句寫著要找媽媽,留下了媽媽的電話,底下寫著爸爸壓力大,要靜一靜,先託給媽媽照顧。但警察打了電話,卻根本沒人接。要念二年級的小雲趕快寫下爸爸的名字,這時妹妹跑去吃東西,小雲寫完字趕快幫妹妹擦擦嘴,因為這時候,妹妹還不知道媽媽不會來了。

  社工阿姨抱著妹妹一直哄著她,最後警察聯絡到他們的叔叔,小雲和妹妹只好先回叔叔家由阿嬤照顧。聽起來,連叔叔也覺得不嚴重,但事實上,可愛的小姐妹被爸媽當成工具丟來丟去,就算把奶瓶尿布都準備好了,卻無法掩飾他們就是一對失職的爸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