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2 12:00

騎車講手機逃 女警狂追1公里逮賊

侯青佩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看台中這名剽悍的女警,蕭婉容。昨天她值勤巡邏時,取締一名邊騎車講手機的男子的時候,男子竟然棄車逃逸,她當街拔腿狂追一公里,最後男子體力不支,倒在草叢堆裡被制伏,原來男子不只是通緝犯,還偷了電纜線被查獲,才心虛逃給警察追。

  帶著黑框眼鏡的男子,被女警取締,騎車違規講電話,女警盤查身分時,沒想到,男子趁機拔腿狂奔,女警二話不說,立刻追上,從大馬路追到小巷弄,跑了1點多公里,一度把人追丟,還好有路人指引方向,發現男子氣喘吁吁,坐在草堆裡,但一看到女警,繼續跑,男子以為甩的掉女警,沒想到女警緊追不捨,男子跑到體力透支,整個人癱軟在地上,動也不能動。

  其他男警趕到時,都很驚訝,被捕時,嫌犯臉色慘白,完全沒想到抓他的,是一名女警,這麼會追賊的就是他,蕭婉容,從體專畢業,專長是長跑,最好的記錄是五千公尺,跑十三分鐘,當天是因為發現男子,不但騎車違規,又疑似偷電纜線,沒想到男子立刻跑給她追,還好,男子最後逃不掉,還是落在,這拚命三娘的手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