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5 12:00

冒雨巡邏墜谷 巡山員負傷求援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大埔山區發生巡山員開車墜谷意外,兩名巡山員深夜冒著大雨開車巡山,卻因為濃霧視線不佳,摔落山谷,一名巡山員重傷動彈不得,另一名巡山隊員傷勢較輕。為了救隊友,奮力從山谷爬上平面道路,徒步求救,終於讓隊友獲救。

  消防隊員攀降下陡峭山坡,要找尋墜落山谷的巡山員,漆黑夜色加上下著大雨,讓救援更加困難,好不容易在四十公尺深的地方,在草叢中找到了巡山員,消防隊員將擔架運下去,再將巡山員拉上來,脊椎受傷的朱姓巡山員,已經凍得嘴唇發紫,全身顫抖,消防隊員趕緊將他送醫急救。

  一直出聲音關心的就是,另一名高姓巡山員,多虧了傷勢比較輕的他,為了救受傷較重的隊友,從山谷中爬上產業道路,徒步求救,兩名巡山隊員很盡職,深夜冒著大雨巡山,就是為了防止山老鼠盜採,但是夜間大雨加上濃霧視線不良,一不小心開著貨車墜落山谷,還好兩人就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