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2 12:00

酒駕殺2命! 撞碎9歲女童畫家夢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一名賓士車駕駛,酒駕撞死兩條人命,其中一名死者還是今年只有9歲的林小妹妹,騎著腳踏車出門玩,卻遇上死亡車禍。小妹妹的爸爸媽媽,痛徹心扉,林媽媽拿出女兒生前的畫作、還有自己做的卡片,傷心的說,小妹妹本來最大的夢想是成為一個畫家,現在卻永遠無法實現了。

  林媽媽拿著林小妹,親手製作的母親節卡片,淚水湧上了眼框,卡片上,手巧的林小妹,做了好多漂亮的紅色康乃馨,還畫上了穿洋裝的媽媽,綁著蝴蝶結的自己,可愛調皮的弟弟,三人手牽手,都笑得好開心。這一切,都讓媽媽越看越捨不得。

  再拿出其他小妹妹的作品,喜歡畫人物的她,把親愛的家人都畫得好像,在心型卡片上,她最大的願望,就是長大後,成為一個知名的畫家,想到自己善良,溫柔的小女兒,林爸爸的心再度糾結,這樣捧在手心呵護,養到9歲大的寶貝,對每個人都好貼心的可愛小天使,現在居然,活生生的被酒駕肇事的人,在離家門不到100公尺的地方,當場撞死。

  明明就喝了酒,為什麼還要開車。林爸爸和林媽媽,一輩子都無法原諒,明知故犯的駕駛,因為他撞碎的,是一個本來美滿的家庭,讓對未來充滿夢想的林小妹,再也沒有機會,實現自己的願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