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3 18:58

慟!親人變冰冷遺體 家屬哭斷腸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署立新營醫院北門分院惡火,奪走12條老人的生命,檢察官下午驗屍要釐清死因。許多家屬接到消息悲痛不已,其中還有死者家屬,本來還在各個醫院找家人,一通電話來就說家人已經死了,趕來只看到一具冰冷遺體,實在是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  涂太太戴著墨鏡眼淚不停的掉,由兒子扶著,連話都說不太出來,因為怎麼想得到,本來在安養院好好的婆婆,再次相見,居然變成天人永隔。讓涂太太心疼不已的是,婆婆本來有大腸癌,勇敢戰勝病魔才沒多久,卻又因為骨質疏鬆住進北門,才短短三個月,沒想到躲得過大腸癌,卻躲不了半夜突來的惡火,嗆傷而死。

  不能接受事實的還有他們,死者王三川的兩個兒子談到他們住在北門旁邊,跑去看才知道火警就開始找了。王家兄弟跑遍各大醫院都沒找到爸爸,本來以為爸爸沒事,所以沒被送醫,但護士一通電話來劈頭就說,王爸爸死了,要到殯儀館認屍,讓他們兄弟當場崩潰。

  十二名死者家屬幾乎都是如此,看新聞才知道發生火災,再接到通知卻只見到親人遺體,惡耗讓家屬悲痛不已,本來以為送去安養的平靜地,最後居然變成奪走性命的煉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