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2 12:00

癌末患成"賭具"... 下注猜"死期"?!

吳昭君 楊宗穎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竟然有人拿病患的死期下賭注,台中有多家老人會,遊說病患家屬同意,將癌末或重病的老人,當成押注標的,讓賭客猜什麼時候會死,猜到就能獲得鉅額彩金,這樣的賭局連醫師都加入,很多家屬為了獲得十分之一的彩金,竟然都同意放棄積極治療。

  賭客什麼都能賭,就連重症患者 癌末患者,都被拿來做賭注,賭他們什麼時候往生。台中出現這樣的集團,以老人會、互助會的名義,先遊說病患家屬同意後,拿患者死期當賭注,照片中,集團還帶著一票賭客,到病患家中,查看垂垂老矣的狀況,才決定怎麼下注。

  一名賭注者,徐太太,她手上賭注的病患有四個人,其中一名病患,賭了三個月就連本帶利回來。當初是朋友來拉她加入,給她這張表格,只要每個月繳兩千塊,病人在第一個月往生就可以領六千,第二個月領一萬二,如果病人繼續活著,就要繼續繳錢,但現在自覺良心不安,決定不要再跟了。

  警方調查,病患家屬願意接受成為標的物,原因是,只要家人往生,就可以從所有賭資中,拿到十分之一的分紅,當作喪葬補助,就連病患家屬還有醫生 ,也都在賭客的行列中,相當不可思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