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4 12:00

行刺搶劫裝路人 警民合力逮搶匪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市昨晚發生一起搶案,一名婦人在提款機前領款,遭人持刀行搶,搶匪往婦人肚子刺一刀,婦人的尖叫聲,驚動附近居民,搶匪看到有人立刻逃跑,民眾報警,展開追蹤。但搶匪很狡猾,脫去外套,買飲料喝,還假裝是路人,不過最後還是被認出,被民眾和警員包圍壓制。

  穿格子上衣的年輕人,喝飲料假裝是路人,但民眾愈看愈覺得,他就是搶匪。大家合力把他壓制在地上,銬上手銬,警方發現,行凶搶劫的刀鞘正插在他的褲子上,民眾氣炸了。搶匪把婦人刺傷後,竟然還這麼冷靜的喝飲料。

  搶匪是現役軍人,休假外出,竟然在提款機前,持刀行搶婦人,婦人肚子被刺傷,倒臥在地。但她的尖叫聲,驚動附近居民,有人報警,有人拿著棍棒,騎機車加入圍捕。

  街道上已經沒有外地遊客,雜貨店老闆娘看到,有人神色慌張的來買飲料,機警的要老闆跟蹤,所有人大街小巷穿梭,發現搶匪脫去黑色外套,穿格子裝,假裝路人企圖脫逃,但還是被指認出來,被他兇殘行搶刺傷的婦人,因為肝腎破裂,有生命危險,家人心裡焦急,沒想到只不過領個錢,竟然碰到凶神惡煞行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