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5 12:00

惡野狗咬傷3路人 現在還在四處竄

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近梓官茄苳里的里民都人心惶惶,因為這裡出現了兇猛的惡犬,攻擊路人。已經有三個大男人被咬傷,其中兩個重傷住院。現在居民晚上都不敢出門,就怕會被咬,只是報警之後,也沒見到警方處理,居民痛批,萬一又有人受傷,有誰能來負責。

  兩隻腳滿滿的繃帶和夾板,手上也綁著繃帶,手指看得出來都還是腫的,蔡先生表情有夠痛苦,到傷口皮開肉綻,傷口要復原要兩個多月,很難想像他是在自己家門口,被一隻衝過來的流浪狗,給咬傷的。

  咬著就不肯放,蔡先生說他的命真的是撿回來的,三天前他清晨要出門餵雞,聽到門口吵鬧聲,一出來就看到齜牙裂嘴的黃色大狗,衝過來先咬死他自己養的狗,然後接著就攻擊蔡先生,一路拖行40、50公尺,他大喊就命旁邊的鄰居衝出來救他,也被咬傷。

  惡犬出沒,讓全村的居民人心惶惶,大家都擔心這隻狗可能是經過訓練的鬥犬,不知道爲什麼跑了出來變流浪狗,四處攻擊人,只希望能快點抓到這隻惡犬,免得再有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