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2 12:00

越追越多人! 眾路人合力逮搶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真的是團結力量大!有個搶匪、在公園搶奪皮包後打算逃跑,不過,有好多路人見義勇為,在後面追他,包括正在運動的民眾,還有在附近吃冰的客人等等,都加入圍捕的行列,結果搶匪跑到沒力了,終於停下來,被大家合力制伏。

  騎樓下旁邊的客人都還在吃冰,旁邊突然出現一個人不斷狂跑,旁邊的路人都好奇的張望,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穿著黑色上衣白色短褲,手上還拿著搶來的黑色包包,鞏姓嫌犯邊跑,還沒有忘記要回頭看看,後面有多少人追著他。

  被人追的他一時心慌,想逃離公園沒想到卻反而像隻無頭蒼蠅一樣,在公園外開始亂跑,後頭原本只有一兩個人,追著他跑沒想到追他人越來越多,讓跑了快一公里的竊賊終於腿軟,跑不動了只能乖乖被逮,看到那麼多人追一個竊賊,冰店老闆看到也嚇一跳。

  原來搶匪失業又加上已經餓了兩天,才會動起歪筋在公園裡搶人包包,再看一次監視器畫面,運動的民眾吃冰的客人還有攤販老闆,通通一起來抓賊,嫌犯應該怎麼也沒想到,不是被警察抓到反而是被路人圍捕,他說想不到見義勇為的人有那麼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