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4 18:58

軍人當街搶護士!行凶脫衣裝路人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市昨晚發生一起搶案,一名女子的尖叫聲,驚動附近居民,民眾報警,展開追蹤,但搶匪很狡猾,脫去外套,買飲料喝,還假裝是路人。不過,最後還是被民眾和警員包圍壓制。

  穿格子上衣的年輕人,喝飲料假裝是路人,但民眾愈看愈覺得,他就是搶匪。大家合力把他壓制在地上,銬上手銬,警方發現,行凶搶劫的刀鞘正插在他的褲子上,民眾氣炸了,搶匪把婦人刺傷後,竟然還這麼冷靜的喝飲料。

  搶匪是現役軍人,休假外出,看到提款機前,婦人正在提款,上前勾住她的脖子,婦人拼命掙扎,搶匪竟然拿刀往婦人肚子刺進去,肚子被刺傷,倒臥在地,但她的尖叫聲,驚動附近居民。

  有人報警,有人拿著棍棒,騎機車加入圍捕,街道上已經沒有外地遊客,但雜貨店老闆娘看到,有人行色慌張的來買飲料,機警的要老闆跟蹤,所有人大街小巷穿梭,發現搶匪脫去黑色外套,穿格子裝,假裝路人企圖脫逃,但還是被指認出來。被他兇殘行搶刺傷的,因為肝腎破裂,有生命危險,家人心裡焦急,沒想到只不過領個錢,竟然碰到凶神惡煞行搶。警方提醒民眾,年關到搶劫多,提款時最好結伴同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