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4 18:58

高中生開朋友車 撞護欄險沒命!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才剛放寒假,雲林一名17歲高中生,就瞞著父母,向朋友借車,偷偷上路,不料中途疑似不當操作,撞上大排水溝的護欄,車頭全毀,人被夾在車內,頭部和胸部挫傷,幸好保住性命。但父母接獲通知,又氣又著急,怎麼會這麼大膽,無照駕駛闖禍。

  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,白色轎車,橫停在路中間,救護人員第一時間衝下車,打開車門,發現駕駛夾在車內,兩名救護員趕緊救人。車禍現場,滿地破碎零件,白色轎車車頭全毀,車門凹陷,裡面水箱也被撞破,水不斷往下滴,就連前面擋風玻璃,也扭曲破裂,就像是一團廢鐵。

  拖吊人員趕緊幫忙收拾殘骸,一旁遭撞及的水泥護欄,整個裂開,還缺了一大角。原來駕駛是一名17歲高中生,寒假在朋友家逗留太晚,凌晨三點急著回家,向朋友借車,卻疑似不熟悉車子操作,半途,撞上護欄,頭部胸部挫傷。父母接獲消息,嚇一大跳,兒子竟然偷開車,無照駕駛,不但差點丟了命,還把朋友七十萬的轎車給撞爛,父母這下子得籌錢,幫兒子償還撞車的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