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0 12:00

政府無能! 英商酒駕殺人逃出境

邱韻如 張肇元 楊諮宜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三年前,英國外商林克穎,酒駕撞死一名送報生,二審法官判他四年有期徒刑定讞,原本去年九月就要入監服刑,但林克穎卻在八月份,持假護照潛逃出境,一直到今年1月29號,北檢對他發布通緝,才知道他已經潛逃出境,死者家屬氣的大罵,政府無能。

  頭蓋外套,把整個頭都矇住了,就怕被人認出長相,這名英籍男子邱凱,把自己的護照借給林克穎,讓他潛逃出境。不發一語,堅持沒借護照,是被偷走的,但檢方調閱通聯紀錄,查出這兩人根本是串通好的,因為邱凱是林克穎以前的部屬,離職之後當英文老師,但他矢口否認知情,檢方約談偵訊後,將他交給移民署限制出境。

  三年前,林克穎開賓士車撞死送報生黃俊德,二審判四年定讞,原本去年9月21號,就應該要發監執行,但林克穎卻更早一步,在去年8月14號,就拿著假護照,從桃園機場出境到泰國。最讓家屬氣憤的是,林克穎是黑皮膚的外國人,拿白人朋友的護照出境,查驗人員,居然完全沒有發現,痛罵政府法院太離譜,讓殺人兇手逃走五個月,卻沒給家屬一個解釋。到現在林克穎還逍遙法外,只留下傷心的黃爸爸,看著死去兒子的照片,心痛的問,到底有誰可以還他們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