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0 12:00

混凝車大失控! 一路撞進民宅6傷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一輛預拌混凝車在下坡時失控衝撞民宅,駕駛被夾在車內,傷勢嚴重,而且這起車禍還波及小客車、機車和行人,總共有6人被送醫急救。

  基隆東信路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預拌混凝車下坡失控,直接衝撞民宅,闖禍駕駛被夾在車內,左腿斷裂傷勢嚴重,混凝車不但衝撞民宅,還波及小客車、機車和行人,總共6人送醫急救,至於是否疲勞還是酒駕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  從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肇禍的預拌混凝車,先撞到一輛小貨車,小貨車就卡在混凝車前面,兩輛車一路衝撞下來,直接撞到一輛準備離開的計程車,然後再衝進民宅的騎樓裡,行人聽到恐怖的煞車聲,紛紛走避但還是有人閃避不及受傷,肇禍的預拌混凝車頭全毀,王姓駕駛卡在車內無法動彈,雙腿被夾在變形車體裡,不斷哀號。

  趕來救援的砂石車用纜線把殘破的車頭拉出,受困半小時的駕駛才被救出,但左腿嚴重骨折,失血過多,到院前意識模糊,一度有生命危險。直接受害的早餐店老闆娘和老闆驚魂未定,早上八點左右,失控的預拌混車下坡後直接衝撞機車、貨車和計程車,由於當時是上班尖峰時間,車輛行人相當多,僥倖只受輕傷的民眾,讓探視的家屬鬆了一口氣。

  再看一次驚險的車禍畫面,混凝車駕駛不知道是疲勞還是酒駕,還是煞車機件失靈,就這麼一路的衝撞下來,造成自己和多人受傷,至於詳細的肇禍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