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1 18:58

畫面不容狡辯! 酒駕男硬說沒開車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從中午就開始攔檢酒駕,積極度一百,但成效如何呢?華視新聞記者中午實際上街隨機等待,沒想到就直擊到兩名男子,中午吃飯就開喝,三大罐的冰啤酒,明顯超出酒駕標準,但酒後還是照樣開車上路,記者問他有喝酒嗎,他坦承喝酒,但強辯自己沒開車,完全不知道,剛剛的違法動作,已經全都被錄下。

  午後一點半,這兩名大哥在海產店,你一杯我一杯,已經喝了三大瓶啤酒,但似乎還意猶未盡想繼續乾杯,只是午休時間到了,老闆關門趕人了,兩人才緩緩走出去,仔細看,這個藍色上衣的先生,似乎有點喝多了,走起路來有點東倒西歪,兩人走去哪呢,記者一路跟拍,原來走到停車場去了,兩個都喝酒的人,不管自己有沒有違法,還硬是開車上路。

  我們再一路跟著酒駕車輛,因為沒有被員警攔檢,所以車子自在的,繞了大街跟小巷,終於在這個路口停車,記者下車詢問剛剛開車的先生,是否有喝酒開車,他這樣回答,明明自己酒駕還不敢承認,甚至知道酒駕現在抓的嚴,但還是心存僥倖喝了照上。

  不只這兩人,華視新聞十天前也直擊到,不在乎警方晚上酒駕勤務,民眾深夜喝的醉醺醺,一路開車回家還搶燈違規左轉,這兩次是駕駛幸運沒出事,其他次有人後悔毀了一個家,有人後悔毀了年輕的無辜生命,到底還要多少次後悔,大家才能學會教訓喝酒不能開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