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2 12:00

市民專線幫忙 失散30年母女團圓

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的是千里尋母,高雄一位葉小姐四歲時父母就離婚,從此再也沒有見過親生媽媽,葉小姐三十年來到處找都找不到,最後透過了新北市市民專線,就在今天,終於和分開30年的媽媽見面了,兩人相擁而泣。

  帶您看到這個感人肺腑的故事,高雄有位葉小姐在她四歲的時候父母就離婚,對親生媽媽完全沒印象,不管怎麼找也找不到,但她透過了新北市市民專線,就在今天,終於和分開30年的媽媽見面了。這個擁抱,隔了三十年,母女一見面,只有淚水,兩人都沒想到,居然還有團圓的一天。

  媽媽都知道,女兒很愛哭,30年前,父母離婚,葉小姐跟著爸爸,從那一刻起,心中的媽媽,沒有長相,沒有聲音,只有背影,小時候沒有媽媽連絡方式,母女情份,就快斷了線,葉小姐不想有遺憾,寫信給新北市長朱立倫,也請警察幫忙,沒想到才一個星期的時間,媽媽真的出現了,在警方的協助之下,母女倆終於團圓,今天的過年也更溫馨,沒有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