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2 12:00

只有41戶! 萬隆公營住宅超搶手

吳意萱 梁忠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都發局去年9月推出41戶的萬隆公營住宅,室內裝修作業已經完成,今天開放抽重籤的市民參觀,基本傢俱通通有,還設計了不同房型和格局,抽中的民眾都非常滿意。為了便利市民入住,房子裡不但基本傢俱通通有,還設計了不同房型,和不同的格局,要給前來租住的市民們,一個優質的居住空間。

  明亮的採光,溫馨的風格,這是你夢幻的幸福空間嗎?從燈具,壁紙,到鋼琴烤漆桌面和燈飾,都是玫瑰系列的風格設計,西式的風格之外,也以不同巧思,很多人喜愛的日式風格,像是和室搭配收納空間,居住機能大大提升,這樣的公營住宅,有套房,1房,2房,3房之分,坪數13~42坪,每月租金8500~22500元。

  台北市推出全新的公營住宅,有電梯,搭配基本傢俱,抽中的市民看了好滿意。經濟實惠,不僅價格低於周邊行情,屋內基本配備也很貼心,考量到小家庭有小朋友,紗窗外還裝置有隱形防護網,比起一般鐵窗,不但更安全,也更美觀。這41戶全新的公營住宅,就在台北捷運萬隆站樓上,交通便利,租金合理,只要你是那5%中籤的幸運兒,在台北市安居樂業,不是作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