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9 18:58

我要找媽媽... 小三女童半夜出走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看這個孝順的女孩,嘉義警方半夜12點多看到一名小女孩走在街上,於是上前盤問。這名就讀小三的女孩竟說,她要去醫院找媽媽。警方半信半疑,開著警車送她到醫院。車一停女孩就衝下車直奔病房,果然找到她剛開完手術的媽媽。原來這個女孩的母親生病開刀,但父親沒辦法來照顧,女孩很擔心才會不顧三更半夜,要到醫院照顧媽媽。

  攝影機拍下警車裡的景象,警察伯伯開著車,後座女警身邊坐的是一個才小學三年級的蕭小妹妹。這時已經是半夜12點多,小妹妹原本走在路上,警察一發現馬上把她帶上車,但小妹妹卻不願說清楚她要去哪,只是情緒很激動的不斷要警察放她下車。警察伯伯半哄半騙,蕭小妹妹才終於說出她要去醫院,因為媽媽車禍了,現在一個人還在病房裡。

  不斷要警察停車,因為小妹妹原本打算要自己從家裡走到4.5公里外的醫院,結果在路上被警察發現了,她焦急的不斷吵著要下車。沒多久車子已經來到醫院,但鏡頭上卻只看到女警不斷朝醫院裡狂奔。原來警車在醫院前一停下,蕭小妹妹就立刻衝出去跑進病房。好不容易女警問出小妹妹母親的病房,來到病房外時果然小妹妹已經在門口了。

  一進到病房媽媽就躺在床上,小妹雙手緊緊握著媽媽的手的,說怎樣都不肯放,就連媽媽要打手機給爸爸也不行。蕭小妹:「警察。」蕭小妹妹一把搶走媽媽手機,原來她是擔心又被送回家。小妹的母親車禍住院,但爸爸得在家照顧蕭小妹,不能同時照顧媽媽。小妹妹好擔心媽媽才會半夜趁著父親不注意,走到醫院找媽媽。對於女兒的貼心,媽媽又心疼又窩心。但是小女孩半夜上演這齣尋母記,真得是嚇壞一堆大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