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3 18:58

酒駕再奪命?! 尾牙續攤撞車2死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又是奪命酒駕嗎?台南今天凌晨,一部轎車開在路上突然偏離車道,直接衝撞停在路邊的一輛砂石車,車上兩個人傷重不治,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兩個人都在南科電子面板公司上班,吃完尾牙後跟朋友去唱歌續攤,警方從車上發現了啤酒空罐,是否是酒駕造成意外,還有待調查。

  兩名救護人員一左一右,要拉開車子骨架,急著要救出卡在車子裡的兩個人,只是看看這輛車,車頭幾乎撞扁車身也撞爛,整輛車扭曲變形,車上兩個人最後從,撞毀的車子裡被抬了出來,但是已經都沒了生命跡象,清晨五點多,這輛白色轎車行經台南安明路四段時,車子突然偏離車道,接著就往路邊衝了過去,撞上停在人行道上的砂石車。

  突如奇來的猛力撞擊,讓在砂石車上的兩個人嚇了好大一跳,而且撞擊力道之大,還讓砂石車追撞了停在前面的車子,結果白色轎車這一撞,車子撞爛了車上兩個人也當場死亡,警方調查後發現,當時開車的是一名陳姓車主,載著南科電子面板公司的女同事,吃完尾牙後又跟朋友去續攤唱歌,卻在回程途中發生這起意外。

  警方在白色轎車裡,發現空的啤酒罐,是否因為酒駕釀成悲劇,還有待調查確認,而砂石車停在人行道上,也涉及違規停車,恐怕也因此必須付上連帶的肇事責任,只是尾牙宴後發生死亡車禍,這場尾牙真的成了他們人生中,最後的一場宴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