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3 18:58

檢破走私毒品 攔下5千萬元K毒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看準過年期間,青少年荷包滿滿,有毒品走私集團從海路運了110公斤的K他命,市價高達5000萬新台幣,打算大撈一筆,還好檢調已經先掌握線索,在交流道附近直接攔截,人贓俱獲。

  調查人員分頭包抄,嫌犯一停在路邊,就立刻上前圍捕,上了手銬帶走。這名林姓嫌犯涉嫌走私大量毒品,企圖大撈一筆,時間再往前推,這幾個人若無其事的清點紙箱,其實這裡面夾帶了大量毒品,以為透過海運,瞞騙海關上了岸就沒事了,其實檢調人員早就鎖定他們。等到林姓主嫌一現身,埋伏警力不管是騎車或開車,立刻攔截包抄讓他無處可逃,當場人臧俱獲。

  將貨車開回警局,一清查,這些毒品全都用保溫便當袋作掩護,就藏在保溫袋的夾層裡,一條一條的用鋁泊紙包著,警方為了清點毒品數量,都快拆箱拆到手抽筋,最後統計,這些K他命共有110公斤,市價高達5000萬新台幣。就是看準過年期間,青少年領了紅包,口袋滿滿有錢作怪,林姓嫌犯才會一口氣走私這麼多毒品想海撈一筆,幸好這次攔截成功,不然這麼大量的毒品流入市面,後果將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