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2 18:58

酒測值1.53半昏迷 開車自撞3重傷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喝酒開車真是害人害己,高雄市昨晚擴大酒測臨檢,晚間十點多卻還是傳出酒駕意外,一輛載有三個人的休旅車,駕駛酒後開車先撞上兩輛汽車,最後撞上電線桿才停下來,車上三人都受到重傷,其中駕駛有生命危險,酒測值高達一點五三,相當於喝了將近一打半的啤酒,呈現半昏迷狀態,根本不能開車。

  酒駕肇事的休旅車,右邊車頭撞了一個大洞,休旅車上的駕駛和兩名乘客,都撞昏還倒在車內,救護車趕來,醫護人員趕緊將受重傷的駕駛,和兩名乘客,一一抬出車外,現場還有濃濃的酒味,醫護人員將傷者送醫急救,醫院將駕駛抽血進行酒測,酒測值高達1.53,相當於喝了超過十二瓶的啤酒,意識陷入半昏迷,爛醉如泥還開車上路,在路上危險駕駛,接連擦撞了路邊停放的兩輛車,最後撞上電線桿才停了下來,被撞的女駕駛還心有餘悸。

  目擊民眾說,肇事車輛疑似要超車,卻擦撞前方車輛,而且車上三個人都醉了,一撞到電線桿後就一直吐,車上乘客也喝醉得迷迷糊糊,三人原本是好友聚會飲酒作樂,但是忘了酒後不開車,也沒勸駕駛不要開,現在駕駛有氣胸的情況,重傷命危在加護病房急救,兩名乘客也重傷,家人生氣又著急,喝酒開車實在是拿自己和別人的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